Monday, October 5, 2009

U2-L2描述礼物_吉丹尼


2009101


上个星期五,我的朋友把一个非常好的礼物给我了。这个礼物是一件衣服,但是不是普通的衣服,而是特殊的衣服。原因是这件衣服是真丝做的,还有这样的材料特别贵。这种材料摸着像羔羊一样软。很多的衣服是棉布做的,所以质量不太好,但是我的朋友给我的衣服的质量最好的。这件衣服是浅蓝色的,真是款式新颖的。我的朋友给我这件衣服的时候,他用了纸板做的包装,和花花绿绿的包装纸。我看到我的礼物的时候,我非常兴奋。对我来说,在我的衣柜里,这件衣服是我最喜欢的。

3 comments:

  1. Instruction:
    Change Word (CW) Wrong Character (WC) Wrong Sentence Structure (WSS) Wrong Measure Word (WMW) Eliminate Word (EW) Change Word Order (CWO) Add Word (AD) Add Character (AC) Eliminate Character (EC)

    Please note changes made right after the wrong character or sentence. (e.g. 我的朋友有的ec一支笔。The correct way is 我的朋友有一支笔。)
    The overall comment is in the end of the revised essay.

    ReplyDelete
  2.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ReplyDelete
  3. 上个星期五,我的朋友把一个非常好的礼物给我了。这个礼物是一件衣服,但是不是普通的衣服,而是特殊的衣服。原因是这件衣服是真丝做的,还有,这样的材料特别贵。这种材料摸着像羔羊一样软。很多的衣服是棉布做的,所以质量不太好,但是我的朋友给我的衣服的质量aw(是)最好的。这件衣服是浅蓝色的,真是款式新颖的ec。我的朋友给我这件衣服的时候,他用了纸板做的包装,和花花绿绿的包装纸。我看到我的礼物的时候,我ec非常兴奋。对我来说,在我的衣柜里,这件衣服是我最喜欢的。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