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21, 2009

WP #10

虽然我的专业是数学,但是我比较爱好外语。我还没有学位,但是我将于明年毕业。我以前在中国学了两个学期的中文。我2008年曾就读于北京二外大学,然后2009年曾就读于北京大学。我现在是一个壳质华盛顿大学的四年级大学生。因为我对做研究比较感兴趣,所以除了上大学以外,我现在也是一个做研究的实习生。我什么必修课都已经做完了,所以现在就上选修课。我毕业以后打算进法律学校。

2 comments:

  1. [ ] grammar error
    { } inaccurate character

    ReplyDelete
  2. good

    我现在是一个{壳质}华盛顿大学的四年级大学生 CA

    ReplyDelete